Aaaaamy

🎹🎧🎼一只想带着音乐和诗去远方的🐻
The Dream Waltz - Mike Strickland

        The Dream Waltz 名为梦中的华尔兹

        改编自贝多芬“Gertrude's dream waltz”.

    偌大的房间似乎只有一人,踩着拍点跳着只属于一人的华尔兹。脚步那么清,却又到感觉那么震撼。

    闭上眼,脑中倒放着回忆的电影,那么美好,不忍触碰,远处的身影越来越模糊,我,好像又迷失了自己。

    我一个人孤独的在林中迎风走着,走着,走着......

    梦醒,房间里什么都没变,可是怎么也找寻不到那丝气息,留下的是无限的眷恋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一只熊Amy

总觉得这种曲子能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和想法,似乎可以穿透灵魂。

只是想要推荐一些很有感触的曲子,同时记录下一些随笔。

其实有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什么,想到什么就写下来了。

希望有更多小伙伴能关注我啦~ 我会不定期更新哒~

评论

热度(1)